文九山

很酷,不聊天。

我不知道有多少人跟我一样,总是深陷在自我失望的泥淖里。
每每一件事情做不好,耳边就会传来:你太糟糕了,你什么事情都做不好,你简直一无是处。
朋友说我太缺乏自我肯定,自我批评却做得太多,对自己要求严苛,对别人却过于宽厚。
我从不把这种话当成一个褒义词,只觉得漫长的人生里,连自己都不喜欢自己,奢谈什么人生的幸福感。飘渺得如同空中楼阁。
我离许多女孩子的起点都更遥远一些,当她们在忧虑如何找到互相吸引同舟共济的有心人时,我却还在忧虑如何让自己接受自己。
所以我没有伴侣,我的梦想是孤独终老。
一个极其认真的梦想。

评论(18)
热度(16)

© 文九山 | Powered by LOFTER